高淳阳江镇:交通安全宣传进驾校 筑牢文明驾驶源头关
2022/06/21 20:06  

  为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实现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目标。6月21日上午,高淳区阳江交警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内的秋名驾校,对驾校教练、驾校工作人员、驾考学员开展“面对面”交通安全宣教。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用典型事故案例教育感化学员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时刻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坚决杜绝酒后驾驶、开车接打电话、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驾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让驾校学员们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筑牢“生命至上、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法治理念。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帮助学员树立了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有效提高了学员自身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搭建了警民良好的沟通桥梁,进一步增强了新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新学员学法、知法、用法和守法的自觉性。

  通讯员:倪有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