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城警联动”开展非机动车违规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2022/06/22 10:13  

  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古柏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古柏派出所和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对辖区内非机动车违规停放乱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多管齐下的方式开展,针对非机动车停放区域标识线内停放不整齐的非机动车按照“箭头顺向、整齐”的要求进行搬移整理,对私拉电线进行“飞线”充电、占用人行道、消防通道以及绿地的非机动车进行现场劝离,对未按规定停放且严重阻碍交通道路通行的非机动车依法进行清障拖车处理。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规范非机动车停放200余辆,拖离非机动车50余辆,处罚15辆。

  文明城市建设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步,执法大队将加大网格化巡查力度,坚持疏堵结合、整治与教育结合,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巩固创文成果,营造更加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通讯员:张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