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有效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2/06/22 16:00  

  养老服务是为老年人提供必要的生活服务,满足其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基本需求。为有效推动桠溪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6月22日上午,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宗华、街道办事处主任沈燕等来到跃进村养老服务睦邻点、桠溪敬老院等调研桠溪街道养老服务工作。

  在跃进村养老服务睦邻点,张宗华一行参观了解睦邻点布置和运营情况,现场观摩工作人员为老人进行能力评估,并走访了政府购买上门服务对象,询问老年人对提供的服务满意情况。

  在桠溪街道敬老院,张宗华一行调研了乐成贤紧急呼叫中心设置情况和服务流程。张宗华表示,乐成贤、星光两家养老服务机构要以老年人的幸福感、满意度为目标要求,切实将各项养老服务落到实处、深入人心。

  在调度会上,民政办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乐成贤、星光两家养老服务中心就2022年政府购买居家养老上门服务、紧急呼叫中心、睦邻点运营、老年人能力评估等详细介绍了今年的养老服务工作计划。

  会上,沈燕指出,养老服务作为街道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一方面要摸清底数,根据清单名册细化网格员,另一方面要加快养老设施的建设,盘活闲置资源,三要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注重服务内容落地、服务队伍专业化、工作推进要联动联通,同时要加强监督管理,科学精准合理地做好养老服务工作。

  张宗华从“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多措并举,靶向发力提高养老服务水平”“跟踪问效,切实推动养老服务提质增效”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张宗华强调,养老服务永远在路上,让老年人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像抓经济建设一样抓民生保障,像落实发展指标一样落实民生任务,怀着感情、带着责任,同心协力抓好养老服务,让桠溪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通讯员:彭澎、王传鑫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