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星甸街道:今天,在这里“青春碰撞 聆听‘星’声”
2022/06/22 19:36  

  为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淬炼青年干部成长,6月22日下午,星甸街道团工委在201会议室举办“青春碰撞 聆听星声”五四主题活动暨辩论赛决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体前、组织委员肖超、监察室、组织科、宣传科负责人、各社区(村)副书记,机关各科室1名同志出席活动。

  比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分为2组以“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谁更重要?”为辩题依次展开激励辩论。双方辩论过程中,正方有理有据,慷慨激昂,反方见招拆招,神采飞扬。双方选手你来我往,融历史、哲学、现实为例,引经据典、各抒己见,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在逻辑思维、知识积累、言语表达等方面的综合素质,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4个团体奖项和4个个人奖项。评委嘉宾肖超、徐仁群、黄春丽和滕敏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为青年干部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提升了青干部的思辨表达、理论宣讲能力,增强青年干部同气连枝、互帮互助的凝聚力,为推动星甸街道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通讯员:星小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