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开放共享停车位 改善停车难题
2022/06/23 11:28  

  随着城市经济发展,车辆普及程度日趋上升,因周边停车位有限,很多居民将车直接停在道路两侧,不仅给交通造成极大压力,而且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停车难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居民幸福指数。

  为助力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改善周边道路交通环境,东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会,顶着炎炎烈日在规划的车位喷上“共享停车位”字样。施化完成后,游子山村委院内及小茅山脚10个停车位将作为共享车位向社会错时免费开放,可以有效改善车辆路边违规停放所形成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

  下一步,东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走访辖区机关、村委,协商开放部分车位,推广错时免费共享停车,促进停车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为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停车环境。

  通讯员:孔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