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加强消防技能培训 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2022/06/23 16:52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增强职工消防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发展态势,6月23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中心供销社结合六月“安全生产月”联合桠溪街道消防站在好又多超市组织开展消防技能培训活动,并通过消防知识培训和现场消防演练增强职工消防技能。

  据了解,在当天的消防技能培训中,桠溪街道消防站站长贺辉围绕相关消防知识、消防栓与水带的使用方法,以及火场逃生等方面,向参加培训的好又多超市职工们作了详细讲解。为了让职工们正确掌握火场逃生和灭火消防技能,在桠溪街道消防站消防员的指导下,好又多超市的职工们还现场进行了火场逃生和灭火器灭火等消防演练。参加消防技能培训的职工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我们掌握了一定的消防技能,为以后的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