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安全、稳生产 高淳区领导调研区工信局
2022/06/23 17:44  

  6月23日上午,副区长刘敏召开高淳区工信局重点工作专题调研会,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高淳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四条制造业产业链、工业互联网标识工作等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其他分管领导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高淳区工信局深入贯彻“产业强区”发展战略,坚持以“十四五”制造业规划为总基调,突出产业培育与企业转型两条主线,围绕指标进位、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强化作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工业经济双突破。1-5月,全区工业经济运行平稳向好,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速11.7%;四条制造业产业链增速19.86%,超序时进度。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刘敏对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强化作风建设,要扎实、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坚持效果导向,要出亮点、争进位、练内功。三是要以指标为硬任务,全力以赴攻坚薄弱指标。

  最后刘敏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对工业领域、行业走势的研究,开展精准招商、上门招商,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项目建设、涉企服务等工作,不断推进高淳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魏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