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助小麦夏收烘干 保供电上门服务
2022/06/23 18:38  

  “今夏小麦收成好,1700亩地一共产了680吨,去年120元一担的小麦,今年卖到了150元。”望着工人忙碌着将小麦装袋,陈蓉眼底眉梢尽是笑意。“烘干机能24小时连转,不用人值守,烘干效率提高三成多,厂房里也干净了许多。”

  正值小麦丰收季,东坝街道各处麦田里麦浪滚滚,连片的小麦籽粒饱满、长势喜人,等待着轰轰的收割机驶过。因近期空气湿度较大,东坝街道区域内的粮食烘干企业正开足马力进行小麦烘干,伴随着烘干房内的轰隆声,收割下来的小麦被烘干后存放到到粮仓内,堆起了一座“小金山”。为确保夏收期间烘干厂用电稳定,东坝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来到陈福明谷物农场,开展用电安全检查,重点对电力线路、配电设备、粮食输送和烘干控制设备进行检查,现场查患消缺,保障夏粮烘干用电无忧。同时,关注企业用电负荷情况,了解用电需求,为粮食烘干企业用电业务办理提供“电保姆”式便捷服务。

  “现代农业离不开科技设备,许多设备都需要电的支持,从申请用电报装、验收送电,再到平时的电力保障服务,在每个环节都能感受到电力人贴心服务,可以说稳定电是现代农业坚强后盾。”除了粮食烘干企业,东坝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每周开展特巡,尤其是针对恶劣天气的隐患排除,保证供电设备健康、稳定运行,全力满足夏收供电需求。

  通讯员:韦言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