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团工委:“团团结对”行动,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2/06/24 10:48  

  为全面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行动要求,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古柏街道团工委开展“团团结对”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为行动高质量高效率的开展,古柏街道团工委于6月23日上午召开了两个结对团组织的工作交流会,由联合村团支部杨紫琼作为代表,围绕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结合实际作简单经验介绍,之后古柏街道团工委书记崔悠对本次工作交流会进行点评,对行动开展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与建议。

  在工作交流会结束后,古柏街道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入小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志愿活动。古柏街道青年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自带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前往桃园雅居二期清理道路垃圾杂物,排查小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宣传引导居民爱护社区环境。活动中志愿者同心协力,分工明确,有的仔细排查小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对“飞线充电”插排进行整改,有的帮助居民将杂乱的车辆放回车位停放整齐,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的垃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经过志愿者们对小区一上午的清理整改小区内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团团结对”行动的开展,古柏街道团工委深入落实了“联青聚力”工程的实施,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了良好的环境保护观念,为辖区居民创建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行动贡献了一份力量,共同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城市社区环境。

  通讯员:李梦佳、崔悠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