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淳国际慢城生活节今日盛大开幕
2022/06/25 20:49  

  6月25日,高淳国际慢城生活节在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盛大开幕。这是“高淳国际慢城”旅游品牌在2022年夏季的全新亮相,也是南京旅游公司与高淳国际慢城首次联合打造的集高淳特色乡村文化、非遗文化、新青年潮流文化等旅游资源为一体的夏季精品旅游产品。

  本届生活节以“来慢城,就是向往的生活”为主题,定制夏季主题特色路线,将桠溪慢城景区、高淳陶瓷博物馆、文峰塔景区、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枕松、吕家村、高岗村、石墙围、胡家坝以及以运动为主题的半城国际运动营地等特色旅游产品串联成线,打造的包括潮流生活体验、特色非遗民俗、户外运动生活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南京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钱洁表示,作为南京旅游集团重要的乡村度假产品板块,半城大山房车度假区始终深耕高淳,始终坚持以高淳独特的生态文化资源为基础,发展特色产业,联动本地文旅项目,经过四年的不断发展,协同高淳本地文旅特色企业一起,发展出了一条以运营为主体,以特色产品为方向的创新道路,本次承办高淳国际慢城生活节开幕式,一方面体现了南京旅游集团与高淳紧密携手,共同打造文旅大IP的决心,另一方面展现了在后疫情时代经济环境下,集团与高淳着眼供给侧改革,从创造市场、创造需求、创造价值上共同打开困局、谋求发展。

  高淳区副区长邱峰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国际慢城”品牌加快实施文旅融合发展,将生态、康养、运动等要素贯穿全域旅游的各个环节,构建了独特的全域“慢游”体系的创新尝试,同时,通过政府与企业共同办节,打造吃喝玩乐一体化的消费场景,解锁更多元化、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解锁美好生活,为点亮高淳夜间经济做出实践。

  半城国际运动营地水上运动基地也在本届生活节上正式启动,营地将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充分挖掘高淳国际慢城的自然资源,将运动生活融入休闲度假,为广大游客创造新的生活场景。

  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共同为2022高淳国际慢城生活节点亮了启动按钮。本届活动将历时3个月,涵盖乡村度假、文化旅游、运动体验等,推出一系列适合游客的旅游产品,并重点针对暑期休闲度假市场,推出亲子研学、沉浸体验、文创生活等方面的线下产品,让市民体会“诗与远方”的别样生活方式,打造向往的生活。

  通讯员:虞彬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