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禅林山村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2022/06/26 13:46  

  为激励全村党员群众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固城凝聚奋进力量,6月25日上午,高淳区固城街道禅林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街道办常务副主任张军重点围绕“抗美援朝的决策及深远影响”作了主题宣讲,号召全村党员群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固城“四个文明”建设。 随后,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观视频。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及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

  禅林山村党总支副书记谢肇平主持活动会,并结合“文明有‘宁’携手同行”作了宣讲,鼓励大家要积极争做文明好市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讯员:孔盈、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