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隆兴村:“益”起追梦,助力高考志愿填报
2022/06/27 10:08  

  为帮助高考学子合理、科学填报志愿,近日,砖墙镇隆兴村党总支书记谢进财等带领4名有高考填报志愿需求的考生,前往漆桥中学参加“东大助力 学习圆梦”高考志愿填报辅导交流会。

  指导现场,东南大学人文学院聂春雷博士对历年高校就业率、专业前景等方面进行详尽讲解,深入解读师范、医药、计算机等热门专业,用实例直观展示如何利用往年录取数据精准预测填报。聂春雷博士与高考学子积极互动,耐心细致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让考生全面正确理解志愿填报过程,顺利填报好高考志愿。“听了聂博士的讲解,我豁然开朗,觉得专业选择特别重要。比如档案学、考古学这两个我以前没有听说过的专业,但就业前景还是比较好的,挺适合我的。”考生王春悦开心地说道。

  其他参与辅导交流会的考生也纷纷表示此次志愿填报交流会就是一场及时雨,聂春雷博士的讲座干货满满,非常实用,让家长和考生在选大学、选专业上不再盲目,对高考填报志愿有了系统的了解,能更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

  通讯员:徐丽萍、葛苏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