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持续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 打造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2022/06/27 16:12  

  入梅以来,南京市已进入强对流多发期,天气复杂多变,夏季汛期雨季强降水、大风天气集中,容易因暴风暴雨等多种因素造成户外广告牌坠落,加之广告设施多为铁质结构,随着年限推移,极易出现锈断隐患,存在着一定安全风险。针对这一实际问题,连日来,高淳区固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联合街道公众委员组织专业拆卸队伍对处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进行集中整治并拆除,以日常巡查与“回头看”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环境脏乱差、存在安全隐患等的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期间,街道综合执法局针对辖区内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摸排,提前谋划部署各项防范措施,并督促各户外广告设施责任人按要求开展自查自检,对重点部位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加固。同时,执法人员按照教育劝导、鼓励自拆和严格查处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教育整治两不误,做到宽严相济,法理相融,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通过集中整治,不仅美化了辖区市容环境,消除了违规广告设施带来的安全隐患,也为清理整治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截至6月27日,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累计拆除违规户外广告26块。

  下一步,固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抓好户外广告常态化管理,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对城区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着力打造清新靓丽、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通讯员:罗阳、夏伟梁、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