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错峰整合 共享车位
2022/06/27 17:06  

  为有效缓解高淳区停车设施供需矛盾,切实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公共、专用、道路等各类停车资源的集约利用,着重提高存量停车设施的使用效率和服务水平。近日,淳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在镇北路29号后方停车场新增共享车位,为群众提供便利。

  据悉,该地处于步行街附近,每逢周末、节假日人流量较大,附近停车位相对不足,造成了车辆随意停放路边、占用车位等现象,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淳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充分考虑单位内部停车和居民停车需求,确定共享停车位开放时间为工作日18:00至次日8:00、周末和法定节假日全天,在不与本单位内部停车相冲突的前提下,尽量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停车便利。

  近年来,淳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上下足功夫,特别是在停车秩序管理上,通过新增非机动车位、错时共享停车位,加强停车场设施建设让淳溪停车展现秩序之美。下一步,淳溪街道将继续整合资源,增加共享停车场的数量,力求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通讯员:陈子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