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立足科技创新,共谋发展道路
2022/06/28 13:44  

  近日,高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张成率淳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干部)刘春博、淳溪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刘有为等科技镇长团一行,前往南京东瑞韧性城市研究院进行考察调研,该院院长王燕华和董事长李轩及研究院相关同志陪同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科技镇长团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研究院建设基本情况、人员构成和产业方向,对抗震支架、透水铺装、光伏太阳能设备等产品结构、使用场景、推广路径等进行了询问了解,同时也对产品的具体应用提出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轩董事长就研究院现有产品的研发和研究院近期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王燕华院长代表东南大学教授团队就研发能力建设和科研项目成果转化进行了汇报,施九淳常务副总经理对研究院的日常管理及运行进行了补充说明。

  座谈会上,科技镇长团一行对东瑞研究院目前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副区长张成就高淳新区抢抓科技创新改革建设,健全科技创新机制,完善创新孵化平台,以及科技创新助推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力度在全区做好东瑞研究院的宣传工作,让更多街道、部门等和研究院进行对接,做好研究院的牵线搭桥工作。

  通讯员:刘雨佳、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