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规范标准化停车场设施 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2/06/28 14:58  

  为扎实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规范辖区标准化停车场设施,近日,东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对辖区银林山庄标准化停车场基础设施开展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队员重点对停车场进出口、内部行车道是否进行硬化;停车标线是否清晰;停车场内是否存在裸露黄土、暴露垃圾、乱堆物料、僵尸车;是否悬挂保洁公示牌等情况展开细致检查,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并告知要严格按照《高淳区公共停车场扬尘管控整治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做到停车场内“随脏随扫”、定期进行内部大清扫等。同时要求负责人配备消防设施、车辆引导标志、保洁员公示牌信息等。最后,执法队员收集了保洁员公示牌信息,并由广告公司统一制作后,为其进行安装。安装后,不少车主纷纷表示,这样的公示牌不仅明确了责任单位和人,还公布了保洁员信息,方便群众的监督。

  下一步,东坝街道将继续以网格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执法工作常态化治理,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的停车秩序,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指数。

  通讯员:陈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