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夏季消防实战演练 构建平安和谐社区
2022/06/29 10:49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居民防火意识及自救互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大桥社区在银达新天地开展“夏季消防演练,共筑平安和谐社区”活动。

  本次消防演练分讲解示范、模拟火情、组织灭火等多个环节,首先由工作人员向现场的群众分别讲解了各种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情况下居民通过楼道如何逃生的技巧、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现场参与者也通过认真聆听,准确掌握安全防范事项,进一步掌握消防器材使用的基本要领。

  其次,在消防演练实操环节,模拟火情后,按照疏散、逃生模拟场景进行演习并组织志愿者安全有序的进行逃生。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紧贴实际,所有人实现了安全撤离,全面落实了突发事件的防控措施。最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实际演练学习,并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在大家的相互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本次消防演习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提升了物业工作人员、小区业主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素质,广泛普及了消防知识,为构建社区安全防范网络、促进社区的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通讯员:魏子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