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治理乱象成效显著
2022/06/29 14:18  

  为扎实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城警联勤工作组处置非机动车违法行为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据了解,淳溪街道城警联勤工作组是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为基地,联合交警部门成立的,坚持执法整合、优势互补、高效协作的工作初衷来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本次整治还邀请了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一起参与观摩,重点是针对市民反映较多的各大农贸市场周边。执法队员对道路沿线非机动车停车秩序进行整治,公众委员表示,规范有序的停放车辆是保障道路畅通的有效手段,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参与。随后,公众委员对附近停车的市民进行引导,执法队员通过采取批评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形成“高压态势”,提高停车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城管+交警”的联合执法模式,大大增强了执法效力,实现了“联勤联动、、集中整治、齐抓共管、落实长效”的良好局面,使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治理。下一步,淳溪街道将持续联合深入开展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网格化巡查与现场执法力度,精准发力、重拳出击,打造全覆盖、网格化城市管理格局,推动城市管理秩序持续向好,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通讯员:陈雅雯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