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规范机动车停放秩序 引导公众绿色出行
2022/06/29 17:06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机动车的停放秩序,消除安全隐患,提升街道“颜值”,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近日,东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对东坝医院疫苗接种现场的机动车停放秩序进行维护引导。

  行动中,执法队员发现有部分机动车驾驶员未按标示牌引导,将车辆随意停在医院门口马路上或是医院内部未划线空地处,有的甚至挡住了正常停放在机动车位上的车辆,不仅影响美观,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即着手展开行动,对于驾驶员在现场的,通过批评教育引导其将违停车辆停放至划线车位内;对于驾驶员不在场的,通过其留在车内的联系方式或拨打挪车电话让其尽快过来挪车;对于车位停满的情况,执法队员引导车辆停至医院隔壁执法大队的共享车位上。

  “师傅您好,医院内部车位暂时已满,麻烦您把车子停到执法大队的共享车位上,从那里走到医院仅需一分钟的时间。”执法队员与驾驶员耐心沟通。在队员们的不断努力引导下,东坝医院的机动车全都整齐划一地停放到了机动车位上。

  下一步,东坝街道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引导辖区内重点区域的机动车停车管理,以标准化建设为导向,规范管理停车秩序,促进辖区交通秩序改善,方便群众绿色出行。

  通讯员:杨乐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