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工信局:政银共建聚合力 助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2022/06/29 19:11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深化“企业服务月”活动,共同推动高淳区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6月29日下午,高淳区工信局与高淳农村商业银行开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小兵首先介绍了农商行人员情况、金融服务、信用贷款等情况,并表示下步将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发展力度,未来三年期间提供3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

  随后,高淳区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辉介绍了工信局涉企服务、小升规企业培育等情况,并表示将加强信息沟通,持续推进信息共享和资源协同,高淳区工信局将根据企业需求,组织全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定期开展银政企对接活动。

  此次签约,掀开了双方“合作共建”新篇章。下一步,高淳区工信局将以结对共建为起点,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全区工业企业的加速器,积极为企业和银行搭建平台,做好银行、企业之间联系纽带,使企业能够满足融资需求,实现银企共同发展,助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魏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