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总工会:呵护女性健康 悦享幸福生活
2022/06/30 09:20  

  为提高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全面呵护女性健康,近日,阳江镇总工会举办了“呵护女性健康 悦享幸福生活”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南京市妇幼保健院生殖科主任张娟娟、护士长赵静为女职工们讲解女性健康保护有关知识。

  讲座中,张娟娟主任针对女性的生理特点,从生殖系统结构及当前的现状入手,剖析了生殖健康的重要性,同时结合现阶段女性身体生殖健康特点讲解各种威胁女性健康的疾病,用举例子、讲事实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形象讲述了女性应该如何关爱健康,呼吁女性提高生殖疾病预防和保养意识。赵静护士长从身边的例子入手,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解了合理膳食的益处、肥胖的危害、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使大家对健康饮食和养生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讲座过程中,两位讲师与女职工积极互动,并对大家提出的健康方面的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女职工对自己的身心健康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女性健康有了更新的认识,引导大家远离不良生活习惯,走出女性保健的误区和盲区,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全力呵护自身健康,悦享幸福生活。

  通讯员:孙亚琴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