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高温“烤”验 烈日下的坚守
2022/07/01 11:15  

  连日来,晴热天气不断加码,但在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仍然全副武装,战斗在防疫一线,他们在烈日下坚守着,一个个身影令人动容。

  7月1日一大早,砖墙镇600余名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再次集结开展区域内核酸检测工作。汗水浸透的衣服、泡到脱皮的双手、留下勒痕的脸庞……核酸检测点的“大白”“小蓝”们在高温下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村民自觉排成长队等候核酸检测,“一米线”、扫描“核酸码”登记个人信息,志愿者手拿指示牌进行提示引导,医护人员为村民进行核酸采样,现场井然有序。

  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他们不惧炎热、携手抗疫,与汗水较劲、与高温抗衡,全力“汗”卫群众的身体健康,在他们坚定的双眸中向大家传递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信念。

  通讯员:徐丽萍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