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
2022/07/01 11:2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全力推进东坝街道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落地落实。6月30日下午,东坝街道组织各村、有关单位以综合执法局对各村垃圾分类、违建管控最新工作要求部署为契机,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政法委员卞维龙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卞委员对区专项办有关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最新文件进行详细解读,他表示,截至目前东坝虽未发生一起养老诈骗案件,但我们仍不能有丝毫松懈,各村、有关单位一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刻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广大干部群众的责任意识;二要强化统筹协调,各村、有关单位之间应加强相互协作,针对打击养老诈骗典型案件、先进经验要做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确保专项工作有力推进;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各村、有关单位结合“三大行动”契机,加大线索摸排、扩大宣传力度,同时拓宽群众线索举报渠道,做到摸排、宣传、打击不留死角,让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在东坝完美收官。

  通讯员:魏杜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