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红色西舍忆峥嵘 同心向党迎未来
2022/07/01 11:14  

  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桠溪凝聚磅礴力量,桠溪街道在七一前夕组织街道各村统战干事及无党派、少数民族、宗教界、商会会员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侨眷、台眷等代表人士30余人走进红色西舍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同心向党红色主题教育暨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

  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响彻红色西舍的初心广场,带着歌声唤起的红色记忆,大家从体验推独轮车到参观红色场馆,随着解说员的引领,踏上青石板,重走烽火路。

  一张张黑白合影、一段段文献史料,在解说员生动的解说之下,每一个场馆里展陈的老照片、老物件都“活”起来了。那段峥嵘岁月跃然眼前,深深吸引着大家。重温革命历史,激荡爱国情怀。参观完各纪念场馆,大家在溧高县抗日民主政府大会堂纪念馆就坐,听南京市高淳区新四军研究会常务理事陈宁剑老师“说说溧高县的干部们”,铁心跟党走的信仰在一堂“微党课”的洗礼下、在会心的交流座谈中更加坚定。

  活动中,桠溪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陈迅汶还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号召大家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们坚若磐石的革命信念、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加强沟通协作,齐心协力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通讯员:王梦琪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