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湖熟新农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4:13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湖熟街道新农社区党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勇前进的力量,在沧桑历史回顾中增强开拓创新的勇气。新农社区两委班子及老党员们一起前往邹家红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感受红色文化,接受党性教育。展览馆内简洁庄重,更加突显了这段红色历史的厚重。书记和老党员们通过观看史实资料、遗留文物、场景复原等内容,了解英勇奋战的共产党员、革命烈士为了解放新中国作出的伟大贡献。通过丰富的实物展品、详实的图片影像资料,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重温了红色革命记忆,感受到了中华儿女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在庄严的展览馆内,两委班子及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面向前方,全体举起右臂,在新农社区党委书记李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再一次向党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铮铮誓言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也让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见证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坚守与初心,彰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顽强奋斗、坚韧前行的精神品质。老党员始终坚守着那份“初心”,始终饱含着那份“情怀”,对党赤胆忠诚,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进行,新农社区党委书记李韦向“光荣在党50年”的周宏志、潘礼永、郭传鑫、陈庆旺、李继兵五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持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做到“退休不褪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为人民群众服务。

  通过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和传递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重视、关心,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通讯员:湖宣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