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桥街道双游村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2022/07/01 16: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日上午,漆桥街道双游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月亮湖党支部纪念馆开展“礼赞新时代追梦复兴路”七一党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与展厅内陈列的图文史料中,党员们了解了中共月亮湖秘密联络站的建立和革命军人肖跃文同志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回顾了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奋战的光辉岁月,使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苦难中铸就辉煌的英勇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使他们牢记革命先烈的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增强了全村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

  通讯员:邢光平、甘雯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