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声声慰问传党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2/07/01 17:16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7月1日,砖墙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砖墙镇党委书记范广会、组织委员许璐一行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老党员赵香伢家中,范广会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为赵香伢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赵香伢表示,自己虽然已经不在工作岗位上了,但仍然会力所能及地发挥老党员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宗旨,做到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您老伴儿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在西江村生活困难党员梅小全家中,范广会向梅小全询问了医疗政策保障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表达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

  据了解,此次共走访慰问11名党员,累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24枚,给党员们带去了无限的精神力量,带去了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出浓浓的组织关怀,给予广大党员们最大的精神支持和信心鼓励。

  通讯员:徐丽萍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