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公益寄递 传播爱心
2022/07/02 15:24  

  7月1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西舍红色教育基地联合中国邮政南京市高淳区分公司开展了以“建党日献爱心,闲置物公益寄”为主题的专题活动,通过公益寄递为困境人群传播爱心。

  据了解,西舍红色教育基地是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发扬革命传统,传承公益精神,为困境群众传递爱心早已在当地群众中扎下了根。当天的活动激发了大家捐赠的热情,跃进村党总支书记黄世宝带头捐赠,西舍红色教育基地每名员工都将家里的一些衣服、鞋子、书籍等拿来捐赠给贫困地区。据桠溪投递部工作人员芮成科介绍,邮政也是以公益寄件的形式,上门服务,不收取任何快递费用,免费寄达。芮成科表示,当天活动中,共接受捐赠衣服300多件,鞋子50多双,书籍20多本。这些捐赠的物品现场用防水袋打包,共计40余件,打包后将通过邮车发往西部地区,将爱心送达至需要的困境人员手中。

  西舍红色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张瑜表示,作为红色教育基地,要让西舍红色堡垒的每名员工成为慈善事业的行动者、成为爱心奉献的传播者,让慈善事业深入广大人民的心,点燃希望、成就未来!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