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党员“零距离”服务 助独居老人安全“纳凉”
2022/07/02 15:28  

  “这下可好了,从今晚开始老婆子可以睡个好觉了,用不着高温热得吃不消了!”7月1日,家住高淳区固城街道固城村墙屋自然村82岁的赵雪美老人边享受着屋内电扇吹出的徐徐凉风,边开心地对刚刚结束维修的高淳固城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说道。

  夏日炎炎,酷暑难当,客户的“纳凉”设备纷纷“火力全开”。“七一”前夕,该所党员服务队走进固城村,结对互助,对独居老人家中的生活用电线路及漏电保护器等电气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对老旧设备及时维护,对有安全隐患的线路进行整改,并发放用电安全宣传手册,耐心地对独居老人们进行一对一安全用电指导,当天共为本村4位独居老人整改老旧线路,消除2处安全用电隐患,以“零距离”服务保障老人用电安全,让老人安全“纳凉”度盛夏。

  “村所支部结对互助以来,党员供电服务队不定期对本村40户‘特殊客户’逐户上门走访,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供电人服务群众的社会责任,受到了村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村党总支部书记王雪洪如是说。

  通讯员:谢大春、孔林康 、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