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派出所开展常态化夜查行动,保障社会治安稳定
2022/07/02 15:35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夜市治安管控,有效防范、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高淳固城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夜市烧烤店、宾馆、网吧等开展常态化夜查行动,排查各类安全及治安隐患,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此次行动,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人流量密集和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巡逻盘查,同时对辖区网吧、烧烤店、宾馆等场所进行清查,清查的重点包括对各行业场所进行常态化检查,督促行业场所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对行业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对场所内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行为进行详细检查;对从业人员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确保人人知晓,人人了解,人人拒绝,最大限度减少辖区内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同时,提醒行业场所负责人,如发现违法违规线索,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

  此次夜查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夜市的经营行为,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稳定和谐,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杨彩云、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