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漆桥:用心用情做好民生事 全力创建标准化示范单元
2022/07/05 11:49  

  为扎实推进“品质漆桥”建设,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提升街道全域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漆桥街道进一步加强标准化示范单元的创建工作,对照标准化示范单元的相应细则,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用心用情做好民生事。

  整治开始前,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巡查,结合各标准化示范单元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环境卫生整治方案,集中时间对全域进行排查,结合标准化示范单元格的创建工作要求,强化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对照问题清单加强整改,组织集中攻坚清理整治。

  针对环境卫生、市政设施、绿化环卫、车辆停放等几项重点内容进行强化排查整治。集中重点力量,针对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排查。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出动执法车3辆,人员30人次,共计清理长期堆放垃圾3车、托运乱停放非机动车4辆,修复、更换市政设施20余处,修补整理绿化15处,极大地改善了各区域的环境卫生和市容市貌。

  下一步,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以切实行动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同时借助网格化平台优势,联合公众委员和城市志愿者共同做好标准化示范单元创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用心用情做好民生事。

  通讯员:孔伟、诸龙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