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急救培训进企业 防范意识入人心
2022/07/05 18:14  

  为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切实增强企业员工应急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7月5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红十字会在福特汽车研究测试(南京)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主题为“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企业活动,并邀请桠溪中心卫生院赵云医生现场为职工们进行授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分为理论讲解、现场演示、实践操作三个环节。培训中,赵云医生结合员工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讲解了心肺复苏+AED、中暑急救的操作要领,并现场用人体模型指导大家模拟训练胸外按压、人工呼吸等急救技术的操作技巧,参训员工积极参与亲身体验,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学习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街道红十字会还将继续延伸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活动走进机关、走进村组、走进学校等,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群众的应急救护能力。

  通讯员:卜青青、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