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公众委员齐参与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2022/07/27 16:09  

  为切实提高老年群体对形式各样的诈骗手段的辨识能力,近日,古柏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和城市治理志愿者齐出力,全面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志愿者、公众委员和执法队员分别向辖区各网格管理区域内老人、沿街商户和过往群众等发放预防老人受骗的宣传手册,同时通过讲述实际受骗案例来督促群众提高警惕,劝阻老年人不听、不信虚假宣传语、不接受乱发放的虚假宣传广告单,大力营造全民抵制、联合反诈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违法违规小广告的整治力度,合力维护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为,不仅是守护老年群体的生命财产安全,也树立了文明典范城市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张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