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派出所:强化基础管控 维护辖区平安
2022/07/27 16:14  

  为进一步营造社会治安管控浓厚氛围,7月23日至25日,高淳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江张村、戴家城村等群租房较为集中区域,开展流动人口核查登记及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针对辖区各类企业集中、外来务工人员多的特点,古柏派出所以群租房为依托,采取“跟班作业法”“错时夜访法”等工作方法,与流动人口逐一见面,认真核查登记相关信息。同时,民警以加强夏季火灾防控为重点,对群租房内的灭火器材、应急照明灯等硬件设施情况逐一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灭火器过期、烟头随地乱扔等安全隐患,当场责令整改,督促房主及租客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务必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群租房安全无事故。

  此次清查,最大限度消除了各类隐患漏隙,以安全有序、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刘志明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