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中心卫生院:迎接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2/07/27 16:18  

  为进一步夯实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给患者创造一个安全的就医环境。7月26日,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迎接高淳区卫健委安全生产检查组的安全大检查,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医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落实、应急预案制定、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管理机构设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检查。

  检查组还对医院消防安全、后勤保障、值班留守等各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消防设施的应急使用状况,燃气的安全状况、使用操作安全、可燃气体报警器安装和使用钢瓶燃气灶产品质量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后对氧气瓶的使用及储存中发现的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建议,古柏中心卫生院当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行动,在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的同时,遵循“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方针,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让大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为全院职工和患者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王岚、陈贵珍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