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元素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大放异彩
2022/07/27 17:09  

  7月22日至2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盐城元素大放异彩。

  可爱的盐城元素

  为全面宣传“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城市品牌,提升盐城旅游城市形象,加强与境内外旅行商互动交流,推介丰富的盐城文旅产品,市文广旅局组织了射阳县、盐都区、大丰区文广旅局,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燕舞集团文旅公司等参展,积极推广“盐城美”。

  参展期间,盐城文旅促销团与境内外参展商进行了广泛接洽,积极推介丰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线路产品。世遗湿地探秘之旅、湖荡湿地观光之旅、盐渎文化研学之旅、生态康养休闲之旅、夜魔方悦盐城之旅、生态三鲜美食之旅等主题鲜明、特色凸显的系列旅游产品备受欢迎,现场吸引了不少旅行商和市民关注。现场发放文化旅游指南、旅游手绘地图、盐城印象等各类宣传资料5000多份。

  许多境内外旅行商参观盐城展位时纷纷表示,盐城黄海湿地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有效提升了盐城知名度,成为盐城最靓丽的城市名片。同时,盐城作为长三角北翼经济发展“新高地”,已经完全融入全国高速路网,高铁、机场、高速让盐城通达四面八方;旅游公路移步换景,集散中心落地即往,散落景区串珠成链;度假酒店、精品民宿错落别致,便捷的交通、丰富独特的文旅资源和特色产品必将吸引大批的境内外游客来盐休闲度假、观光旅游,体验“盐城美”!

  据了解,盐城精心准备的文创产品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赏。市文广旅局带来了“黄海湿地 吉祥三宝”玩偶、帆布袋、马克杯、盐雕笔筒等文创产品;射阳县文广旅局带来了射阳大米、洋马菊花、黄沙港泊心广场鮟鱇家族礼包、安徒生童话乐园文具礼包等;盐都区文广旅局带来了尚庄葛根粉、非遗老虎鞋、非遗面塑等;大丰区文广旅局带来了荷兰花海干花系列套盒、钥匙扣等;大洋湾景区带来了樱花主题定制雨伞、棒球帽等;燕舞集团文旅公司带来了大洋湾登瀛阁3D纸雕、登瀛阁八音盒等精美文创产品。

  来源:盐阜大众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