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强化工作部署 提升网格工作质效
2022/07/27 17:13  

  为进一步提高各村应急网格员的业务水平,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砖墙镇在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召开网格工作会议,全体应急网格员及安监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网格专班负责人宋艳通报一二季度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三季度网格化工作,着重要求做好每季度检查巡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漏登的“九小场所”、“九小场所”录入信息是否规范、单位名称与营业执照名称是否一致、单位风险源照片和描述是否正确、最新走访照片是否一致等。安监办主任李奎表示,网格化工作是打通基层治理的最后一道关卡,应急网格员的业务能力直接关系到治理成效。

  目前,砖墙镇摸索出网格化工作“线上+线下”调度模式,重点工作线下召开会议调度,基本工作视频会议线上布置,基本实现了每周一通报、每月一调度,使网格化专班工作效率大大提升。下一步,砖墙镇将继续研究网格化工作新方式,提升基层治理新成效。

  通讯员:葛曼宁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