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夏日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2022/07/27 19:42  

  时值夏日炎炎,近日,桠溪街道团工委走进各办站所、各村为24名暑期实习大学生送清凉。

  据了解,桠溪街道今年共招募了24名大学实习生,分配在各办站所、各村。截至目前,实习生们已在各自的岗位实习一月有余,桠溪街道十分重视大学生实习情况,由街道团工委牵头为实习生们送上了包含洗发水、牙膏、防蚊水、毛巾在内的清凉礼包,在送清凉包的过程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杨与实习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叮嘱他们上下班途中要注意安全,特别是在行政村网格内实习的大学生要多饮水,防止中暑。

  实习生陈晓文说:“来到财政所实习已经快一个月了,很感谢街道根据我的专业把我调到财政所来实习,让我可以在自己专业领域上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来到这里,哥哥姐姐们都很友好,工作氛围既严谨但又觉得很轻松很温暖,这一个月里,我学会了档案的分类、档案的录入,以及纸质档案的登记与装订。这么热的天,街道还给我们实习生送夏日清凉物品,关心我们的实习情况,让我切实感受到了实习单位给予我们的温暖和关心。”

  实习生杨千菲也表示,“在芜太村实习让我感触很深,村委的哥哥姐姐们总是提醒我们上下班途中要注意安全,佩戴好安全帽。在做核酸志愿者的时候,村委害怕我们中暑,还为我们准备了草帽和防暑药品,今天收到团工委送来的清凉包,很暖心。”

  下一步,桠溪街道将持续关注实习生们的生活工作情况,给他们营造良好的实习氛围,让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通讯员:杨燕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