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2022/07/28 15:3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高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双保专程到固城街道走访慰问优抚对象,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固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蒋有清陪同。

  今年91岁的固城村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王胜学,1951年参军入伍,并入朝作战。来到王胜学老人家中,杨双保送上慰问金并与王老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与身体情况,向他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致以敬意和感谢,叮嘱王老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身体。

  “感谢党和政府惦记着我们这些退役军人,不仅定期组织体检,节日还亲自登门看望慰问,我这个退役老兵心里倍感温馨!”王胜学老人激动地连连致谢。

  花山村李水英,烈士李先堂的女儿。李先堂烈士,男,1918年出生,高淳县砖墙镇人,1944年4月参加革命,系新四军四十六团某部战士,1945年在涟水因战牺牲。在李水英老人家中,杨双保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所思、所需、所求,并叮嘱随同的街道相关部门和村负责同志,要时时关注烈士遗属的日常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上门做好贴心服务,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李老倍感暖心。

  杨双保表示,今天和平的幸福生活是一代代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把对烈士的缅怀体现在对烈属的关爱上,让烈属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孔玉琴、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