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经济开发区:华天科技成功入选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
2022/07/29 09:38  

  近期,江苏省科学技术厅网站公示《2022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和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拟立项目清单》,浦口经济开发区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的“国产高端存储芯片先进封装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成功入选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

  作为江苏省最重要的科技项目之一,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以大力度投入、集中式支持、高标准评价体系为创新创业注入强劲动力。2022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紧扣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工程,以重大战略产品和战略整机为主攻方向,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着力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为构建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华天科技充分发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微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微电子工程实验室等研发验证平台的技术优势,多次获得国家和部省级科技奖励及重大科技计划支持,形成了强大的科研团队及关键核心技术攻坚能力。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浦口经济开发区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重视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引导企业聚焦集成电路主导产业技术创新,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和创新平台建设,加强与高校技术、人才等方面合作,加快形成一批带动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以重大科技项目为引领,切实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为区域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葛莉莉、季一强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