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开展集镇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2022/07/29 13:35  

  为了进一步提升集镇环境卫生,给居民营造清洁、卫生和文明的生活环境,7月下旬阳江镇组织环卫工人开展集镇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整治过程中,环卫工人顶着烈日,带着扫帚、铁锹、水桶、垃圾车等清洁工具,根据各路段实际情况,分别采用机械冲洗、人机结合、人工捡拾等方式,对所有整治路段路面、绿化带、窨井盖、空调外机及市政环卫设施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所有整治区域符合保洁标准。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集镇面貌焕然一新。此次集中整治冲洗垃圾桶及点位40处,清理绿化带近1500米,清理杂物10车次。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的环卫意识进一步提升,周边居民也纷纷表示,会在平时主动爱护和打扫居住周边环境,坚决不乱扔垃圾、对不文明行为将积极主动制止,携手一起把环境卫生维护好,共同爱护美丽家园。

  近期阳江镇中心路已重新打造,集镇面貌焕然一新。镇环卫保洁的管理人员表示根据阳江镇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一组保洁员负责一个路段,人工和机械化结合,确保路边果壳箱垃圾及时收运、路面垃圾及时清扫,同时增加垃圾收运频次,于晚7点额外增加一次垃圾收运,确保垃圾不过夜、不满溢,营造一个健康、宜居、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杨雯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