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召开“拼搏三季度、誓夺全年红”动员部署会
2022/07/29 16:40  

  为认真总结盘点上半年工作,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奠定决胜“下半场”比赛的坚实基础,7月29日上午,古柏街道专题召开“拼搏三季度、誓夺全年红”动员部署会。全体区管干部、站办所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现场观摩。街道一行观摩了南京和澳冶金智能装备制造项目、江苏克劳斯5G智能化数控机床研发生产项目、街道“红色物业”党建品牌、南京共裕包装有限公司、三保村美丽乡村等5个项目,看到了新亮点,看到了新变化,看到了新活力,看到了新希望,同时增强了街道全体人员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第二部分为现场座谈,古柏街道几位分管企业、组织、政法、宣传等方面的领导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接下来,统计、企服中心、韩村、戴家城村、卫棠村等几个部门围绕部门工作进行交流和表态。

  街道办事处主任徐进指出,为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各单位要瞄准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巩固指标优势;二是工作推进不松劲,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在项目推进上下功夫,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三、社会维稳不松懈,要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坚守底线思维抓好社会稳定。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时平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工作的荣誉感、紧迫感;要坚持项目为王,着力提升项目落地率、开工率;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通过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保卫战,实现古柏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既定目标,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张登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