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西莲村:书润童心 伴我成长
2022/07/29 17:01  

  为丰富留守儿童的文化生活,培养留守儿童课外阅读的兴趣,提高孩子们的学习能力,近日,高淳区阳江镇西莲村联合高淳区安然心理咨询中心开展以“书润童心 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留守儿童读书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首先进行课业辅导,针对孩子们学习中的困惑进行一对一辅导,并进行知识梳理和讲解,把自己的学习方法及学习技巧传授给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都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辅导结束后,孩子们挑选自己喜爱的读本,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朗读,共同探索文章的妙趣,感受语言的魅力和文章所带来的感悟启发,孩子们踊跃发言,交流此次读书活动心得体会。

  开展此次读书活动,旨在引导孩子们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为孩子们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后还希望孩子们多参加此类活动,不断提高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共同增长知识,做到“书有所忆,书有所学”。

  通讯员:张强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