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07/29 20:06  

  7月29日,2022年阳江镇年轻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在区委党校阳江分校顺利结业。

  结业式上,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吴鸿飞作结业讲话,希望各位学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和纪律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塑好形象,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本次培训综合学员考勤和课堂笔记情况,共评选出10名优秀学员,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端正态度,通过学用结合,使自己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全镇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提高培训实效性,本次培训结束后,镇机关科室将选派年轻干部到各行政村、各行政村将选派年轻干部到镇机关科室开展为期一年的定岗挂职锻炼,持续跟踪关注培养,并对工作表现和实绩进行考核,作为评先评优、晋升提拔的重要依据。通过“双向挂职”,将以培训成果“检验”培训效果,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为乡村振兴注入新鲜血液。

  通讯员:丁辉、陈春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