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增设非机动车位 改善停车秩序
2022/07/30 13:53  

  非机动车随意摆放,占用盲道、消防通道等现象,一直是城市“顽疾”之一,不仅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隐患也不容小觑。针对固城街道漕塘集镇,农贸市场周边人流密集,原有的非机动车位已远远满足不了居民停车需求,尤其是早晚买菜高峰期,非机动车违规停放现场严重的实际问题,为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减少道路安全隐患,自7月上旬起,固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取“边划线、边规范”的方式,因地制宜实地查看,充分按照便民原则,组织人员分别在车流较多的漕兴路、船东路农贸市场及医院门口等处标划非机动车位。

  截至目前,固城执法大队在漕塘集镇共增设大小非机动车位6处。增设车位后,居民可在指定停车位规范停放车辆,有效解决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行为。下一步,固城街道执法大队还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对非机动车占用盲道、绿化带等停车不规范的问题进行常态化管理整治,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查漏补缺,持续合理增设非机动车位,为居民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通讯员:罗阳、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