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八一”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2022/07/30 18:56  

  为关心关爱重点优抚对象,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宗华来到定埠村,分别走访慰问3名重点优抚对象退伍老兵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营造出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

  今年80周岁的吕佛林,1963年2月入伍,1967年底到越南参战,1969年6月退役。在先锋自然村吕佛林家,张宗华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并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今年69周岁的韦生福家住东头咀自然村,是一名因病致残的退伍军人,他1972年1月入伍,1979年9月退役。2000年回村从事水产养殖。在韦生福家,张宗华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并要求随行的村干部帮助他解决好生活需求,对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心,韦生福表示十分感谢。

  今年94周岁的韦新伢老人是名抗美援朝老兵,1953年1月入伍,1957年4月退役。退伍回来后在村委会当过5年民兵营长,后来一直在家务农。在韦新伢家,张宗华表示,老兵们为保家卫国吃了很多苦,要求村网格员经常下村看望老人,关心老人生活需求。走访中,退伍老兵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村里各项工作,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