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宁育未来 童乐一夏
2022/07/31 16:31  

  为了让桠溪街道范围内的农村困境儿童、留守儿童、有看护困难的双职工家庭子女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7月30日,在桠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桠溪街道团工委举行爱心暑托班开班仪式。桠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杨、团工委书记胡骏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刘杨围绕课程设置、课堂纪律、安全问题等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首先代表桠溪街道向报名爱心暑托班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向家长、学生介绍了此次暑托班的课程设置,包括绘画、写字、手工等课程;最后叮嘱学生们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最重要的是孩子们上学、放学一定要有家长接送,途中注意交通安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开班仪式结束后,桠溪村乡贤颜仁保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开班第一课《我心中的战斗机》。小朋友们拿上绘画本、美工笔,奇思妙想,有的用线条勾勒出了一架飞机,有的画了一辆重型坦克,有的描绘出一辆核潜艇。小朋友们用绘画致敬我们美丽强大的祖国。

  下一步,桠溪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关注爱心暑托班的开展情况,为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学习用品,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小朋友们快乐一“夏”!

  通讯员:杨燕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