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致敬劳动者 夏日送清凉
2022/07/31 16:39  

  夏日炎炎,酷暑难当,为切实维护职工安康权益,日前,高淳区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文东、区工资指导员施浩带队专程来到固城街道,深入企业开展夏季三送“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为户外高温工作者发放5000元慰问金,为他们带去“娘家人”的关怀。

  慰问组来到固城工业配套区的南京诺淳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向高温环境下仍坚守一线岗位、辛勤劳动的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还向单位工会主席详细询问职工工资集体协商开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完善能级工资制度,增强职工提升技能职称的积极性。

  保障职工健康安全,是工会的职责。下一步,固城街道总工会将深入贯彻区总工会各项普惠政策,进一步做好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发挥新时代产业工人作为,为固城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杨燕、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