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砖墙镇:“八一”慰问送关怀 军民鱼水情意浓
2022/08/01 15:35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近日,高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沈建华、砖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先宏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天气热了,你们要注重静养休息,做好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在退役军人王春海家,沈建华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敬意和关怀,并勉励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年轻一辈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

  据悉,连日来,砖墙镇先后走访了59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与他们畅谈军营岁月,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悉心叮嘱他们要格外保重好身体,有问题和困难可以来找“娘家人”。

  “此次走访,在不经意间一点点加深了政府与退役军人之间的情谊,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增强了辖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李先宏表示。

  通讯员:徐丽萍、史凌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