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漆桥:配合垃圾分类 争做文明市民
2022/08/01 16:59  

  为积极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氛围。近日,高淳区漆桥街道垃圾分类办公室组织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村民代表等在漆桥村四新自然村开展以“配合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由街道垃圾分类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垃圾如何进行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桶的标识和垃圾分类的小知识等。志愿者向大家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引》手册,并解答关于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问题。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提问,大家踊跃参与,垃圾分类氛围浓厚。同时,志愿者们现场查看农户二分类桶的情况,并发动居民对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及环境卫生问题开展“随手拍”活动,引起了大家的积极参与。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150余份,不仅增强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认识,还进一步提升了垃圾分类氛围,让农村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

  通讯员:诸龙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